加入收藏今天是
特色与优势

贴近市场和掌握最新的信息

浙江是我国皮革工业的大省,皮革工业是浙江省具有竞争优势的特色产业,也是重要的出口行 业。自改革开放以来,浙江省皮革工业以年均增长20% 以上的速度快速发展,形成了以制革、皮 件、制鞋为主体,以皮革化工、专用设备、鞋用五金为配套的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是全国主要的 皮革制造基地之一。目前,浙江省皮革工业的产业规模、工艺技术、主要经济指标和知名品牌数量 在全国都居于前列。

浙江的皮革基地主要集中在温州和海宁。我们地处温州,温州有鞋革产业优势,中国皮都海宁 距离我们也只有400公里,而且在附近还有福建的晋江制革基地作为依托,我们能更加贴近市场和 掌握最新的信息,科研定位更准确,为企业服务更及时。事实也正是这样,我们除了服务温州的制 革业外,还经常到海宁和福建莆田、晋江做市场调研,开展技术合作和科技服务。而且,我们很多 人员是科研编制,有相对宽松的时间,可在企业进行比较到位的技术服务。

离市场和企业近,为企业服务有时间保证,这也是我们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