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今天是
特色与优势

技术与品牌的有机结合

品牌建设是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品牌建设可以提高在行业和社会上的知名度。 浙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十分注重通过品牌建设来扩大社会影响力。以实验室主任兰云军博士 为带头人的蓝博科研团队在皮革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有四类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 注册了的“蓝博(RAMBLER)”系列商标,这是我校科研机构中拥有的第一套商标。

近年来,我们开展了“文化-品牌建设年”等系列活动,强调以文化建设为基础促进品牌建 设,浙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和温州大学皮革研究所在行业中的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蓝博(RAMBLER)”作为代表皮革行业先进技术的品牌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和加强企业对我们的了解,我们还建立了自己的网站(http://www.ramblertech.com)。

我们从事皮革工业的科学研究,不仅注重创新能力,在推广过程中更重视技术的成熟度和成功 率,对相关的工艺技术有一套评估流程,以确保技术推广的成功和加快产品市场化的速度,同时又 更好地维护了“蓝博科技(RAMBLERTECH)”品牌。

我们不仅有技术的优势,更有用一流技术服务铸就的“蓝博”品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