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今天是
通知公告
技术骨干

柴玉叶

柴玉叶,男,汉族。1974年1月出生,甘肃民乐人,中共党员,副教授。

1997年毕业于西北轻工业学院皮革化学与工程专业,2003年6月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2004年7月调入温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任教,目前在大连理工大学应用化学专业攻读(在职)博士学位。现任温州大学皮革研究所科研助理,主要从事制革工艺和皮革化学品的研究开发,作为主要人员参加了“浙江省皮革工程重点实验室”和“温州市皮革行业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参与的主要科研项目有浙江省重大科技攻关工业项目“制革工业绿色化学品的研究开发”,浙江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猪皮服装革酶助节水型低硫保毛脱毛工艺研究”等。

作为负责人,完成了以下项目:

浙江省科技厅重点科研社会发展项目“猪皮服饰革鞣前湿加工生产的清洁化 (2007C23045)”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软科学项目“温州制革行业可持续发展与实行循环经济战略的对策研究(R20060020)”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软科学项目“关于促进自主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体制机制问题研究(R20070016)”

平阳县科技局重点科研工业项目“猪皮仿牛皮沙发革生产工艺的工业开发(AG200401Z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