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今天是
通知公告
技术骨干

罗卫平

罗卫平, 男,汉族,1958年出生,江苏金坛人。1977年至2003年在陕西科技大学皮革工程学院工作,从事制革工艺和皮革化学品的工业化开发,2003年10月调入温州大学皮革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皮革绿色化学品的工业化开发和在企业的推广应用、利用三氧化硫磺化技术制备皮革加脂剂及应用性能的研究;曾参加“提高剪绒羊皮产品质量及新品种开发的研究”,该项目获得1993年轻工总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参加“synol两性合成加脂剂的研究”, 该项目获得陕西省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参加了浙江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制革工业绿色化学品的研究开发”,该项目产品已工业化。

目前参加“非铬类金属复合鞣剂的研制及其应用性能研究”、“绿色化学品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等项目的工业化开发和在企业的推广应用,参加高吸收铬鞣技术的工业化开发和应用。

联系电话:0577-88373041

电子邮箱:lwp1958@163.com